第七屆“青秀杯”舞蹈大賽開始報名啦

參賽舞種多元化,原創作品可加分

2020年11月11日10:45  來源:南寧新聞網
 

去年第六屆“青秀杯”舞蹈大賽總決賽上,孩子們表演舞蹈《繡球樂》(資料圖片 記者劉增璇攝)

為進一步發揮藝術的力量、激發廣大青少年愛黨愛國熱情,凝聚功能核心區的文化力量,由中共南寧市青秀區委宣傳部、青秀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南寧市舞蹈家協會聯合主辦的2020舞動廣西·第七屆“青秀杯”舞蹈大賽,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希望廣大舞蹈愛好者積極參賽。

記者從活動主辦方了解到,此次大賽共分初賽、決賽、總決賽展演環節,參賽舞種包括中國舞、民族民間舞、古典舞、東方舞(肚皮舞、印度舞等)、拉丁舞、爵士舞、健美操、街舞、舞劇等。

隻要符合以下要求便可參賽:1.傳播正能量,以反映新時代精神、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為題材。2.舞蹈創意新穎,形式活潑。3.鼓勵傳承傳統民族文化、作品創新和多樣化、原創作品在評分時另加0.05分,舞蹈原創標准:原創編舞,改編作品不屬於原創(如有虛假倒扣0.05分),優秀原創節目可頒發優秀原創作品獎証書。4.參賽時間要求:獨雙三人舞,表演時長不超過3.5分鐘﹔團體舞(8人以上,表演時長不超過4.5分鐘)。5.自備伴奏帶和LED背景(CD或MP3格式文件)。(記者趙敏 通訊員林寶君 實習生張靜怡)

■溫馨提示

1.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5日

初賽時間:即日起至11月18日(視頻篩選)

決賽時間:11月21日—22日、11月28日—29日

決賽地點:青秀萬達廣場

總決賽展演時間:12月6日

總決賽展演地點:中國-東盟青少年文化藝術中心

2.報名表填寫說明:報名表請登錄公共郵箱qxwxgg@163.com下載(密碼:qxwxgg123),填寫完成后請發送至青秀區舞蹈家協會郵箱qxqwdjxh@163.com,初賽請發報名表、篩選視頻和正能量參賽宣言視頻。

3.報名地點

悅賓路1號青秀區政務服務中心0910青秀區文聯

報名電話:

尚老師0771-5826695 18078194111(少兒、青年組)

黃老師15177161661 林老師15677154331(少兒組報名)

羅老師13877193908(青年組報名)

韋老師18275705132(拉丁舞專場報名)

注:拉丁舞專場報名詳情請點擊https://match.wudao.pro/m/302:da3ae589bdc430d7

獎項設置以及組別

特等獎1名/組

一等獎2名/組

二等獎7名/組

三等獎若干名

其他(1.優秀原創作品獎2.最佳人氣團隊3.最具民族特色獎等)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