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首個本地品牌信創產品“東海存儲”正式發布

2020年11月09日18:5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11月9日電 (沈泉池)11月9日,中國—東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東信”)聯合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為”)共同主辦“中國東信·東海存儲”產品發布會。雙方聯合打造的“東海存儲”,是自治區首個本地信創標杆產品,不僅可以在政府行業得到全面應用,也可以面向金融、電信、能源等重點行業廣泛推廣。

據了解,“東海存儲”是面向中國以及東盟國家的大數據中心業務重點打造的中高端存儲品牌產品。中國東信也在北海市落地了4830平方米生產廠房,具備每月600台以上的存儲產品生產產能。該存儲產品在性能指標、產品適配、產能保障等各方面都具備了應用推廣條件。

下一步,中國東信將繼續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有關工作部署,繼續做好自治區信創產業落地和服務支撐工作,助力構建完善的信創產業鏈條和產業生態體系,為自治區信創事業作出更大的貢獻。

(責編:沈泉池、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