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被困右江大橋橋墩上 民警與消防隊員聯合救援

2020年11月07日23:3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11月4日上午,隆安縣城右江大橋橋墩上一名男子被困,隆安縣公安局、縣消防救援大隊快速出動,成功救援。

當天上午9時許,隆安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稱,一名男子被困在右江大橋橋墩上,請求救援。接報后,指揮中心立即指令震東派出所、交通管理大隊趕赴現場救援。在現場,民警發現一名中年男子獨自在橋墩上,時而走動,時而蹲下,隨時有掉入江中的可能,情況十分危急。但因橋墩離橋面距離較遠,救援難度很大,民警立即請求縣消防救援大隊派員到場救援,同時疏散圍觀人員,維護現場交通秩序,對被困男子進行心理安撫,分散其注意力,穩定被困男子情緒。經過消防隊員和民警的共同努力,成功將被困男子從橋墩救回橋上。

經進一步了解,該男子系雲南省普洱市人,疑似精神不正常。目前,民警已將該男子送到縣救助站,並與其家人取得聯系。(蘇潘萍)

(責編:周雨樂、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