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公安交警聯合路政大隊約談運輸企業,強調交通安全

2020年11月07日22:3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平果11月7日電 11月5日,平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聯合交通運輸局交通綜合執法大隊,深入轄區鴻澤星物流有限公司,對公司負責人、駕駛員進行約談,強調道路交通安全,並下達了隱患整改通知書,要求該公司立即整改。

約談會上,平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民警傳達了上級公安機關對道路交通工作的相關要求和指示。同時,結合近期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了本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勢,指出了當前道路運輸交通安全存在的隱患。要求企業負責人、駕駛員深刻吸取教訓,樹立風險隱患意識和交通安全意識,認真落實安全主體責任。積極落實車輛隱患清零、駕駛員安全教育等工作,配合交警、運管部門做好源頭管理,堅決遏制道路交通事故。

據悉,針對該公司存在貨車超限超載、違反禁止通行規定等行為,民警向該運輸企業下達了隱患整改通知書,要求立即整改,從源頭上真正消除安全隱患。(吳明江、宋志莉、實習生韓永劍)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