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市場監管局副局長曾小林一行深入灌陽縣調研績效考評指標完成情況

【查看原圖】
調研現場。唐誠義攝
調研現場。唐誠義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0月29日17:03

為扎實做好迎接區、市市場監管績效考評工作,10月27日,由桂林市市場監管局副局長曾小林帶領的指導工作組到灌陽縣調研2020年度績效考評指標任務落實情況,確保全面完成2020年度市場監管績效指標任務。局相關股室負責人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灌陽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蔣愛輝向調研組匯報了灌陽縣2020年1月至10月落實區、市績效考評指標完成情況。並表示在剩下的時間裡認真對照考評文件,查漏補缺,做到心中有數﹔認真做好分析排查,梳理工作,補齊短板,確保全面完成任務﹔同時加大力度在圓滿完成年度任務的基礎上,創新爭優,多超完成任務。要求各指標部門列出績效考評清單,對標對表,認真研究考評的細則,准確把握工作要求,嚴格按照考評的標准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項任務。

隨后,調研組對灌陽的績效考評工作成效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就如何優化績效考核,與座談人員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同時要求縣局一要認真梳理座談會的意見建議,希望大家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建言獻策,堅持實事求是原則,補齊短板,堅決完成任務,用高質量工作推動市場監管,二要強化績效意識,扎扎實實推動各項工作按質按量完成﹔爭取績效考評的加分項,努力實現各項考評指標不丟分,多增分﹔加強與市局以及其他縣(區)市場監管局的溝通與學習,加緊探索,大膽實踐,解決當前工作中的痛點難點,確保各項工作有序展開。(唐誠義 潘磊)

分享到: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