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螺螄粉產業學院首個訂單班開班

2020年10月28日17:5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柳州螺螄粉產業學院首個訂單班開班。朱敬民攝
柳州螺螄粉產業學院首個訂單班開班。朱敬民攝

人民網南寧10月28日電 10月27日上午,柳州職業技術學院與滬桂食品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滬桂”)合辦的訂單班在柳州職業技術學院社灣校區舉行開班儀式。這也是柳州螺螄粉產業學院成立以來的首個校企合作訂單班。

此次成立的訂單班是首個訂單班,共有16名來自柳州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商務專業大三的學生。在未來為期半年的專業培訓中,除了專業課程,他們還將學習到企業文化、企業管理知識以及電商崗位的實操技能。畢業后,這批柳州螺螄粉產業學院的首個訂單班學生將以“准員工”的身份直接到滬桂上崗,為螺螄粉產業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

與滬桂合辦的訂單班,是柳州職業技術學院面向本土螺螄粉產業的首個訂單班。目前滬桂生產的螺螄粉銷量呈良好態勢,2017年至2019年的銷量分別為1.7億元、3.2億元、5億元。截至6月30日,2020年的銷量已突破4億元。(彭遠賀、石玉丹)

(責編:彭遠賀、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