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2020年廣西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高職組《電子商務技能》賽項順利舉行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0月24日10:06

上一頁
全神貫注比賽中。李月琨攝
全神貫注比賽中。李月琨攝
下一頁

10月22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主辦、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承辦的2020年廣西高職院校技能大賽高職組《電子商務技能》賽項順利開賽。全區共有28所高職院校55支參賽隊伍,230余名選手參加比賽。

據悉,本次比賽為團體比賽,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的競賽內容為網店裝修、客戶服務﹔第二階段為網店運營推廣。各參賽團隊要在450分鐘之內,完成比賽內容並提交文檔。為保証比賽的公平公正,所有參賽團隊賽前都參與了經過加密技術處理的抽簽流程。比賽旨在考察選手的團隊合作能力、視覺營銷能力、網店推廣、客戶服務能力。通過以賽促學,以賽促練的方式,提升全區電子商務在讀學生的專業素養以及全區電子商務專業的建設水平。

本次大賽是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舉辦的,賽事承辦單位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全面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視大賽各項籌備工作,要求全體工作人員增強疫情防控意識,全面落實好防控責任,確保本次賽事安全、穩妥、有序開展。(秦琰)

【1】【2】【3】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