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祥市公安局召開“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查糾問題環節動員部署會

2020年10月21日11:1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動員部署會現場。王科攝
動員部署會現場。王科攝

人民網憑祥10月21日電  為進一步扎實深入推進教育整頓各項工作,10月19日上午,憑祥市公安局召開“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查糾問題環節動員部署會,憑祥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周遠明主持會議並作發言。

會上,憑祥市公安局政委顏訓軍宣讀了《查糾問題工作方案》,並表示當前憑祥市公安局“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試點工作已從學習教育環節進入查糾問題環節,要求大家認真組織學習,抓好貫徹落實。

周遠明表示,自憑祥市公安局教育整頓試點工作開展以來,始終對標廳黨委“六查六治六大工程”總體部署,緊盯四個“進一步”工作目標,高標准開局、高強度推進、高效能轉化,在全市公安機關掀起了一場淬志鑄魂、激濁揚清、革故鼎新式的自我革命,精神面貌明顯提升,紀律作風明顯提正,打擊破案明顯提效,服務水平明顯提高。查糾問題環節工作任務艱巨復雜,局黨委、各支部、各部門領導要加強組織領導,壓緊壓實各方責任,強化協同作戰,確保教育整頓各項工作節奏緊扣、銜接無縫、強度不減、效果明顯。(王科 蔡禎)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