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舉行“扶貧日”愛心捐款活動

2020年10月21日09:5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朱曉波攝

為弘揚互幫互助的美好道德傳統,10月19日上午,博白縣公安局交管大隊組織全體民警、協警進行愛心捐款活動,以實際行動向精准扶貧中需幫助的貧困家庭和困難群眾伸出友愛之手,為扶貧工作獻出一份力量。

上午8時多,活動正式開始。大隊長李海浪代表大隊希望全體民警、協警大力弘揚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積極做精准扶貧的參與者、帶動著,為消除貧困盡一份綿薄之力。隨后,在大隊黨總支的帶動下,民警、協警們紛紛慷慨解囊,排隊依次走到捐款箱前面,將一張張200元、100元、30元不等的鈔票投入到捐款箱中。本次捐款將全部用於資助幫扶貧困戶。

捐款活動結束后,大隊民警、協警紛紛表示,幫扶工作任重道遠,在以后的精准扶貧工作中,立足本職,響應號召,密切黨群關系,將以高度社會責任感、使命感,積極開展捐款、結對幫扶工作等活動,為脫貧攻堅工作盡一份綿薄之力。(朱曉波)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