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地產集團11周年慶暨產品發布會在南寧舉行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北投集團供圖
活動現場。北投集團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0月20日16:08

10月17日晚,廣西北部灣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直屬企業北投地產11周年慶暨北投荷院產品發布會在南寧舉行。

北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朱堅和表示,北投地產是北投集團產城投資業務板塊的重要支柱,是“五商北投”戰略的實施主體。他指出,北投集團發展正處在由“區內領先”邁向“國內一流”的關鍵階段,打造廣西新建工、重塑新地產是新時代北投的新戰略。北投地產要按照集團公司“一三四五”總體思路要求,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場開發工作,努力續寫更多“北投故事”。

北投地產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左皓用“變革、品牌、頭狼”三個關鍵詞,向與會領導嘉賓介紹了北投地產改革發展、品質品牌建設、企業文化建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績。

據介紹,2019年10月,北投地產集團轉型升級后,用1年時間實現了經營業績的飛速發展,開發樓盤由4個擴展到15個、銷售額同比增幅超2000%、土地儲備近2000畝,資產總額達110億元。(李儒烽、蒙格珍、陳鋆龍)

分享到:
(責編:劉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