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明到新安鎮調研市(縣)鄉兩級人大換屆選舉工作

2020年10月19日18:06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10月12日,平果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到新安鎮調研市(縣)鄉兩級人大換屆選舉工作。

董建明實地調研了新安鎮道峨村人大代表聯絡站工作開展情況,詳細了解聯絡站建設和運行情況。並在新安鎮人大代表活動室召開座談會。

座談會上,董建明指出,換屆選舉工作是基層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對於鞏固黨的執政基礎、保証人民當家作主、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具有重要意義。

董建明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將換屆選舉工作落實落細,要做到調查摸底掌握第一手材料,特別是外出務工人員情況﹔要對人選有初步意向和較充分的考慮﹔要改進工作方法,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營造輿論氛圍,動員社會各界關注換屆,重視換屆,提高廣大選民的參與率﹔要進一步明確責任、嚴肅紀律,推進市(縣)鄉人大換屆選舉工作依法有序進行。

會上,新安鎮相關負責人詳細介紹了當前新安鎮開展市(縣)鄉兩級人大換屆選舉工作的情況,與會人員就換屆選舉工作座談交流。(記者李佳玲 通訊員黃靜 )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