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評估驗收組對平果市“創建國家計劃生育優質服務先進單位”工作進行評估驗收

2020年10月19日18:02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10月9日,自治區衛生健康委人口家庭處衛生健康監察專員李曄率評估驗收組對平果市創建國家計劃生育優質服務先進單位工作進行評估驗收。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百色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羅雪梅、平果市委副書記周官強、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覃春燕等領導出席驗收座談會。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上,羅成代表平果市委市政府匯報了平果市創建全國計劃生育優質服務先進單位工作落實情況。

近年來,平果市嚴格按照“以人為本、重心下移、資源整合、改革創新”的基本要求,以促進人口家庭和諧健康幸福為目標,圍繞新時代、新理念、新任務轉變工作理念和工作模式,全力推動計劃生育服務管理改革轉型升級和全國計劃生育優質服務先進單位創建工作。2012年和2016年連續兩周期榮獲“全國計劃生育優質服務先進單位”。

自治區衛生健康委人口家庭處衛生健康監察專員李曄在座談會上講話

評估驗收組認為,平果市在創建全國計劃生育優質服務先進單位工作中,各級領導高度重視,基礎扎實,氛圍濃厚,工作創新,亮點突出,希望平果市能以更加嚴謹的工作態度、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抓好基礎建設,進一步加強技術服務隊伍建設,力爭平果計劃生育工作走在全區前列。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在座談會上講話

羅成表示,平果市將以此次評估驗收為契機,堅持決心不動搖、領導不鬆勁、工作不懈怠、力度不減弱,思想認識上再深化、綜合治理上再加強、服務水平上再提升、保障措施再夯實。認真研究評估驗收組提出的問題和建議,查找不足,全面落實各項改進措施,力爭在有限的時間內,把各項措施和工作完全做到位,推動全市計劃生育服務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為建設“健康廣西”“健康百色”做出平果應有的貢獻。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上,驗收評估組還觀看了平果市創建工作匯報片,並查閱了相關資料。

評估驗收組在榜圩鎮開展工作

期間,評估驗收組先后深入到榜圩鎮人民政府衛生計生辦、榜圩鎮中心衛生院、榜圩鎮永旺村、平果市婦幼保健院等地進行實地核驗,通過聽匯報、查資料、現場交談等方式,對平果市創建國家計劃生育優質服務先進單位工作進行全面檢查評估驗收。(記者:周麗可、黃宗健)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