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成率隊到平鋁集團建安鋁模板生產線調研

2020年10月19日17:51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28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率隊到平鋁集團建安鋁模板生產線調研,聽取企業發展、項目推進等情況匯報,現場研究解決當前企業在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實際問題。市財政局、發改局、工信局、統計局等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

  當天,羅成一行實地走訪查看了企業的廠房及生產線,認真聽取企業負責人介紹項目推進情況,詳細了解在建項目建設進度、設備安裝、生產運營等情況,並詢問了企業在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

  據了解,廣西平果市建安鋁模板有限公司為平鋁集團下屬的一家全資子公司,2019年生產鋁合金建筑模板100多萬平方米,產值數十億元。在集團的領導下組織招收貧困人口100多人進廠務工,無償為貧困人口提供技能培訓100多人次,並在公司創建3600多平方米的扶貧車間,為很多貧困人員提供就業崗位。

  羅成要求,當地政府、相關部門單位要緊緊圍繞“營造一流營商環境”這一目標,堅持扶優育強,創新方法思路,加強主動服務、精准服務,完善審批程序、人才配備、金融扶持等相關政策,積極協調解決企業存在的實際困難,助力企業走上發展快車道﹔企業要牢固樹立安全生產意識,在項目建設過程中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不斷提高員工安全意識和生產水平。(記者:劉小蓮、周麗可)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