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農村產權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0年10月19日17:42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28日,平果市農村產權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藍雲峰出席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現場

揭牌儀式上,羅成代表市四家班子對平果市農村產權交易中心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羅成在致辭中指出,平果市農村產權交易中心的成立,是平果市積極推進農村產權制度改革、推動金融服務鄉村振興的一項重大舉措,也是實現城鄉經濟社會融合互動、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迫切需要,具有重大戰略意義。農村產權交易中心揭牌運行,將有效提高我市農村要素資源配置和利用效率,實現農村資源效益最大化,並開辟農村產權抵押融資渠道,深化農村金融改革創新,進一步規范農村產權交易市場秩序。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致辭

羅成要求,農村產權交易中心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農村產權交易提供專業化服務,著力打造群眾滿意、組織放心的農村服務綜合平台﹔要把工作做實,切實發揮農村產權交易中心的優勢作用,為推進農村經濟、鄉村振興和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與百色市金融辦副主任陸世新共同揭牌

羅成與百色市金融辦副主任陸世新共同為平果市農村產權交易中心揭牌。(記者:唐肖華 黃艷蝶)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