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容縣將舉行2020年沙田柚文化旅游節活動

2020年10月19日12:1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容縣10月19日電 秋風送爽,柚果飄香。2020年容縣沙田柚文化旅游節活動將於10月23日至25日舉行,旨在進一步提升容縣沙田柚、容縣特色旅游的品牌影響力,促進文化與農業、文化與旅游的產業融合,推動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10月19日,容縣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2020年容縣沙田柚文化旅游節活動的相關情況。本次文化旅游節共有七個板塊的內容:在容州古城廣場舉辦沙田柚文化旅游節開幕式,舉行“樂游容縣”活動授旗儀式﹔在容州古城廣場舉行2020年玉林市山歌文化藝術節晚會﹔開展2020年容縣“十佳沙田柚種植戶”評比並頒發獎牌﹔在沙田柚王國景區舉行2020年容縣沙田柚文化旅游節“歡樂購”活動﹔在容州古城區域舉行特色農產品展、特色美食展、民間藝術藏品交流會等容縣沙田柚文化旅游節大集市活動﹔開展自駕游、研學游、沙田柚節專題游等2020年“樂游容縣”旅游活動﹔在都嶠山風景區舉行2020年容縣沙田柚文化旅游節“彩虹歡樂跑”活動。(封曉天、朱曉玲)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