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溫暖 熱心服務

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暖心服務獲八旬老人點贊

2020年10月16日10:3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圖為感謝信。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供圖

近日,一位老人專程來到交通銀行南寧園湖支行,給這裡的工作人員送上了一封感謝信,感謝他們主動熱情的細心服務。

據了解,交行南寧園湖支行地處市內社保業務較多的地區,客戶群體以退休老年人為主,致信老人是該支行的一位“常客”。老人已年過八旬,是南寧市審計局的一名退休干部,多年來一直在園湖支行存取退休工資。如今,在金融科技的引領下,銀行業務向智能化轉型,但多數老年人客戶對銀行的智能機具不熟悉,行動相對緩慢,在辦理業務時需要工作人員緊隨其后。老人每次在辦理業務時,該行工作人員都主動向前引導操作,為其排憂解難,在年復一年的耐心服務中,老年客戶和該行工作人員產生了一種默契,正是因為這份默契和感激,老人專程來到該行並送上了感謝信。

多年來,交行南寧園湖支行一直秉承“一個交行,一個客戶”的經營理念,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該行相關負責人表示,老人遞出的感謝信,燃起員工們心中的熱火,該行將會帶著這份溫暖,繼續熱心服務客戶,履行社會責任。(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

(責編:王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