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紅色文化 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在南寧舉行

2020年10月16日17:0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10月16日上午,一場主題為“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的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在南寧市舉行。

“雄糾糾氣昂昂跨過鴨綠江,保和平為祖國就是保家鄉……”一個個白發蒼蒼的老英雄們來到這裡,以飽滿的精神面貌參加了活動。

為學習和弘揚偉大愛國主義精神和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傳承紅色文化,樹立崇尚英雄、關愛老兵的良好風尚,廣西中華傳統道德文化促進會聯合愛心會員單位舉行本次活動。

廣西區文聯社會組織黨委委員、廣西中華傳統道德文化促進會黨支部書記許海峰以“崇尚英雄·自強不息”為題發表開場致辭,表示舉辦這場愛國主義教育活動是讓大家培養愛國之情,砥礪強國之志,傳承紅色文化,讓愛國主義代代相傳、發揚光大。

活動中,南寧市青秀津頭街道津浦社區、活動主辦方及老兵代表還給本次活動的愛心支持單位頒發了“愛國主義教育先進單位”的榮譽牌匾。(黎碧珺)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