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浦高速512片預制梁架設任務順利完成

2020年10月15日17:1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靈山10月15日電 10月14日,隨著一榀30米的箱梁准確地落定在靈山互通A匝道3號橋橋墩上,大浦高速項目七分部512片預制梁的架設任務全部順利完成,這標志著大浦高速項目離建成通車目標更近一步。

大浦高速是始於廣西南寧市良慶區大塘鎮,止於廣西浦北縣的省級高速公路。大浦高速全長約123.58公裡,計劃於2020年建成通車,該高速路將成為粵桂之間的又一條省際通道。

為了安全有序地完成預制梁架設任務,今年2月以來,項目部加強人員安全培訓和教育,不斷優化施工方案,從梁場布置、梁體預制到運梁通道保障、外圍配合,各部門緊密銜接各工序,充分展現了大浦高速建設者“鋪架勁旅”的專業優勢和攻堅克難、敢打硬仗的頑強作風。

該項目經理介紹,未來項目部將繼續按照標准化施工要求,嚴格把好安全培訓和技術交底關、安全檢查和標准化作業關、設備保養和檢查維修關,確保項目安全、高效建設,實現早日通車。(馬玉婷)

(責編:張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