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信戈三戰隊奪得戈壁挑戰賽冠軍 載譽而歸

2020年10月15日16:2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大唐地產集團總裁助理米園園為福信戈三戰隊隊員送紀念品。陸雄安攝

2020年10月5日,出征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以下簡稱“戈壁挑戰賽”)的福信戈三戰隊部分隊員,帶著從百裡戈壁奪得的榮譽陸續走出機場,來自福信集團、大唐地產的接機員工代表齊聚於此,歡迎戈壁英雄凱旋。

福信戈三戰隊勇士列隊走出廈門機場。陸雄安攝

10月4日,歷時4天的戈壁挑戰賽在甘肅省酒泉市瓜州縣的戈壁清泉落幕。經過科學系統性訓練,代表福信集團、大唐地產參賽的福信戈三戰隊全員完賽。在3天的競賽日中,福信戈三戰隊穿越戈壁、鹽鹼地、砂石路、雅丹地貌、峽谷河道等復雜地形,克服戈壁嚴酷氣候及連日長途跋涉帶來的重重困難,以超強的毅力,充沛的體能,精密的團隊協作,擊敗眾多對手,奪得賽事品牌A隊冠軍,並獲得代表團隊最高榮譽的沙克爾頓獎和標志著團隊整體良好面貌的團隊風范獎,這是福信代表隊連續第三年摘取多項戈壁挑戰賽獎項,同時實現了品牌組比賽成績的重大突破。

集團合影。陸雄安攝

大唐地產集團總裁助理米園園已連續第二年赴機場迎接福信代表隊從戈壁凱旋。米園園說,此次戈壁挑戰賽總裡程較上一屆增加4.44公裡,且採用全新賽道,路況更復雜、更艱難。福信戈三戰隊A隊全員在大唐地產總裁郝勝春的帶領下,制定並執行科學戰術,最終完賽總成績比上一屆縮短1小時50分40秒。不論是過程還是結果,都很好詮釋了“理想、行動、堅持、超越”的戈壁精神。(陸雄安)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