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弟聯手販毒 田東警方一鍋端

2020年10月15日07:5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廣西田東縣公安局禁毒大隊、祥周、義圩派出所及相關部門聯合行動,在百色市公安局禁毒支隊和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獲一起重大販毒案,抓獲涉毒違法犯罪嫌疑人11人,繳獲毒品海洛因32.43克,冰毒0.92克,查扣涉毒小轎車1輛,繳獲涉毒資金40000元。

今年9月初,該局民警根據線索排查發現義圩鎮某村的韋氏三兄弟販賣毒品,除了賣給本地的吸毒人員外,還賣給外縣的吸毒人員,影響非常惡劣。辦案民警經走訪調查,全力開展案件分析研判,掌握了韋氏三兄弟販毒的規律。9月24日凌晨果斷出擊,將韋氏三兄弟及他們的同伙黃某某、廖某某(均住鄰村)一舉抓獲,當場繳獲毒品海洛因30.42克,之后又抓獲吸毒人員蒙某某等5人。10月9日,民警在某市抓獲另一販毒嫌疑人黃某,繳獲毒品海洛因2.01克、冰毒0.92克,涉毒資金40000元。

目前,韋氏三兄弟等6人因涉嫌販賣毒品罪被刑事拘留,蒙某某等5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偵辦中。(羅忠義)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