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創城當先鋒 “青”出於“南”在行動

2020年10月14日22:2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一群身穿“南網藍”工作服的“電力萌青”穿梭忙碌在北流市城南一路四裡街道,他們正開展電力隱患排查、改造老舊線路。曾經“蜘蛛網”線路,被他們收拾得服服帖帖,整個社區街道變得清爽通透、安全整潔。

為響應北流市“創全國文明城市”的號召,按照玉林北流供電局統一部署,隆盛供電所團員青年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全力支持配合文明城市創建,發揮電力行業優勢特長,針對城市社區街道內存在的線路私拉亂接、借杆架線、老化破舊等問題開展攻堅整治,切實提升城市景觀和形象,以實際行動爭當創城先鋒。

此次攻堅整治由隆盛供電所一支7名團員青年組成的青年突擊隊負責,是該所助力北流市文明城市創建的一個生動縮影。今年9月份以來,玉林北流供電局成立爭創全國文明城市行動小組,對責任區進行責任分包,由各個單位派專人定時定點進行監督,並對街道、綠化帶、道路兩旁垃圾桶等衛生死角進行集中清理,以實際行動參與到創城活動中來。

同時,該局還結合屬地社區的要求,向市民們發放《北流市2020年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調查問卷》和環保袋,向市民們宣傳創建文明城市的應知應會,倡導市民們文明出行、做一個遵紀守法、愛護北流環境衛生的行動者。(張遠志、梁凌宇、聶景鋒)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