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南寧站11月開賽

2020年10月13日16:2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實習生王仁慧攝

人民網南寧10月13日電(朱曉玲、實習生王仁慧)10月13日,2020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南寧站舉行啟動儀式。比賽將於11月6日至8日開展,賽事將增設羽毛球KOL組別並邀請羽毛球KOL參與比賽。

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作為一項具有較大國際國內影響力的重大體育賽事,已連續在南寧成功舉行兩屆。目前,2020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南寧站線上報名平台已經啟動,歡迎廣大羽毛球愛好者踴躍參與。

啟動儀式現場發布了賽事專題宣傳片,播放羽毛球冠軍運動員的祝福視頻,奧運冠軍杜婧到場進行互動。本屆賽事還將新增“羽動南寧·助力脫貧”、“羽我共榮·羽眾不同”羽毛球冠軍公益走訪、賽事嘉年華等配套活動,努力為市民奉獻一場精彩紛呈、激情活力的體育運動盛宴。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