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供電公司:及時搶修線路故障 全力保障群眾生產生活用電

2020年10月12日16:0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國慶中秋雙節前夕,岑溪市馬路鎮突遭強降雨,位於曇容社區的10千伏永固線受到雷擊后發生速斷故障,導致該社區永固村一帶斷電,嚴重影響當地居民的生產生活用電。

在接到調度中心通知后,南方電網廣西新電集團岑溪供電公司想用戶之所想,急用戶之所急,第一時間就派出營銷部、安監部及曇容供電所搶修人員進行線路故障排查,發現線路故障停電的原因是蘭沖隧道專線電纜遭受雷擊發生短路故障。

搶修人員在降雨強度減弱時,做好現場安全措施,登杆拆除蘭沖隧道專線綁線,等待有資質的施工隊對蘭沖隧道專線進行故障修復,歷時5個小時的艱苦作戰,對10千伏永固線故障排查、搶修工作順利完成,線路恢復正常供電,使涉及到五星、永固、上雙3個村11000多名群眾及時恢復了正常的生產生活用電。(覃波 沈虹宇)

(責編:譚江波、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