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灣航空冬春航季新增6條航線

2020年10月09日16:5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北部灣航空機隊。北部灣航空供圖
北部灣航空機隊。北部灣航空供圖

人民網南寧10月9日電 自10月25日起,北部灣航空將執行2020—2021年冬春航班計劃,航班量及航線布局均有所調整,將新增南寧—淮安、南寧—濟寧等6條航線。

據悉,從2020冬春航季起,北部灣航空計劃新增南寧—淮安、南寧—濟寧、南寧—鄭州、成都—鄭州、濟寧—三亞、珠海—十堰6條航線,加密南寧—襄陽—青島、南寧—贛州—濟南為每日一班。執行國內航線55條,通航國內城市達41座,執行國際航線1條,通航曼谷1座國際城市。待國外疫情趨穩后,將陸續恢復河內等國際航線,並新開東北亞航線。通過不斷豐富、優化,逐步打造出獨具特色的干支結合、客源互補、相互通達的立體航線網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冬春航季新增航線中,南寧—淮安、南寧—濟寧、三亞—濟寧、十堰—珠海是北部灣航空獨家直飛航線,不僅大大縮短了往來城市間的出行時間,為剛需旅客提供了方便,還將促進往來城市間對外的經貿往來和文化交流。

作為廣西本土航空公司,北部灣航空始終堅持“立足廣西、服務全國、面向東盟”的服務定位,未來,隨著機隊規模以及市場的擴大,北部灣航空將逐步開通國內其他城市及東南亞、東北亞國際航線,力爭成為廣西乃至中國對東南亞經貿往來和文化交流的空中樞紐。(王勇 黎莉娜)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