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愛心企業深入六社區開展“愛心傳遞”行動

2020年10月03日13:1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走訪貧困戶。韋雪花攝

日前,南寧市慈善總會、南寧市星期六愛心公益志願者協會等愛心企業深入南寧市6個社區開展第五屆“愛心傳遞從一個月餅開始”慰問貧困戶公益活動暨共創文明城行動,在為群眾送祝福的同時,還獻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藝晚會。

慰問新江鎮環衛工。韋雪花攝

連日來,愛心志願者們分別走訪了良慶區志遠社區、那平村那約坡、玉龍社區等6家社區,為貧困戶們送去月餅、大米和食油等生活物資。慰問結束后,愛心志願者們跟隨社區工作人員一起走街串巷打掃衛生,營造舒適整潔的街道環境。

文藝晚會現場。韋雪花攝

10月1日,愛心志願者們相約來到新江鎮,慰問了該鎮57位環衛工,送去溫暖的節日問候。當晚,愛心企業共同承辦了新江鎮那蒙坡中秋文藝晚會,豐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吸引了眾多村民前來觀看,晚會現場,愛心企業還給村裡約120位60歲以上的老人送上月餅。(韋雪花)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