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聯播》關注南寧璀璨燈光秀

2020年10月03日09:09  來源:南寧新聞網
 

  

昨晚,南寧國慶中秋佳節璀璨的燈光秀亮相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

山河無恙,人民安康﹔明月千裡,家國夢圓。10月2日晚,南寧國慶中秋佳節璀璨的燈光秀又一次亮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新聞聯播》。夜幕下的首府南寧,邕江兩岸的群樓霓虹閃爍,燈光倒映在江面上,交相輝映,流光溢彩,百裡秀美邕江儼然一幅多姿多彩的流動畫卷﹔從高聳樓宇到精致街區,“山河無恙,家國夢圓”“萬家團圓祝福祖國”等祝福語點亮樓體,為祖國母親送上最真摯的祝福,流光溢彩的南寧更顯喜慶、繁華。

據悉,從9月30日晚至10月9日,南寧市在多個城區的高層樓宇採用科技感與時尚感交融的城市燈光秀,展現壯鄉首府南寧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的喜慶氛圍。美麗的璀璨夜景圖,絢麗的城市燈光秀,這是對祖國的深情告白,也讓市民在光影變化中感受南寧這座城市的活力,彰顯祖國的繁榮昌盛。(記者 盧彬)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