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司法局舉辦“慶中秋,迎國慶,共筑法治夢”法治專題文藝晚會

【查看原圖】
歌曲《什麼也不說》。灌陽縣司法局供圖
歌曲《什麼也不說》。灌陽縣司法局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30日21:06

9月29日,灌陽縣司法局“慶中秋,迎國慶,共筑法治夢”法治專題文藝晚會在該縣司法局七樓會議室上演。

晚會現場氣氛熱烈,觀眾們掌聲不絕於耳。灌陽縣司法局干部職工用舞蹈、歌曲、朗誦、小品等一系列文藝表演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演出。此次晚會在全體干部職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拉開帷幕﹔高亢悠揚的歌曲《我愛你中國》表達了對偉大祖國的美好祝福﹔舞蹈《一湖清水》讓大家在柔美動人的舞姿中領略風情﹔原創小品《調解的幸福》詼諧幽默的互動表演讓全場觀眾歡笑不斷﹔三句半《司法工作很重要》、朗誦《法治頌》展現了司法行政軍獨特的風採……

最后,晚會在《祝福祖國》的旋律中緩緩落幕。灌陽司法行政隊伍用心中最美的聲音歌頌祖國,共同祝願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李詩倩、陸海玲)

分享到: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