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區長葉衛國帶隊督導海角街道社區“創城”點位工作

2020年09月29日10:44  來源:海城區人民政府網
 
原標題:海城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區長葉衛國帶隊督導海角街道社區“創城”點位工作

  9月23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區長葉衛國帶隊到海角街道前進路社區和海角大道社區實地調研指導社區創城工作,對照社區點位標准建設進行逐一檢查,海角街道黨工委書記萬德華,黨工委副書記陳燕、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周開鴻陪同。

  葉衛國聽取了社區有關創城的工作匯報,隨后,對“三無”小區漁輪廠宿舍、社區周邊環境、辦公場所及社區各功能室的設施配備和制度建設情況進行督查,了解了志願服務崗工作情況。

  葉衛國對社區的創城工作給予肯定並作出指示,一是要按照點位標准繼續逐項自查,逐條對照,確保社區各點位達標﹔二是繼續保持社區周邊良好的環境衛生﹔三是做好宣傳工作。加大力度制作社區周邊的背街小巷公益廣告,營造好濃厚的創城氛圍。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