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三事” 問需於民

2020年09月29日10:42  來源:北海晚報
 
原標題:收集“三事” 問需於民

  日前,北海市海城區東街街道機關黨支部結合東街街道解決老百姓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行動,到黃海路社區轄區小區、街巷開展“收集三事 問需於民”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共分9個走訪小組,各小組分片區到各個小區開展入戶走訪,通過敲門入戶、街巷座談等形式,與群眾面對面交談,宣傳北海市“三事”行動工作的同時,傾聽群眾的訴求,收集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並做好相應的記錄。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共走訪16個小區(街巷)、120余戶居民,收集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52條,為街道下一步“三事”聯解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活動同時是為了鞏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和街道“百十行動踐初心”活動成效,持續解決好老百姓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