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檢進社區

2020年09月29日10:41  來源:北海晚報
 
原標題:免費體檢進社區

  9月17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區地角街道黨工委、地角街道總工會聯合廣西區總工會南寧工人療養院、北海市總工會及海城區總工會,開展為一線職工送關愛體檢活動。

  活動在地角辦事處大院內進行,來自地角轄區漁民及辦事處的干部職工近300人接受了現場免費健康體檢,體檢內容包括血常規、血壓、B超、心電圖、胸透、抽血化驗等項目。參加體檢的漁民和干部職工自覺有序地排隊進行各項檢查,並不時提出相關健康問題,醫生根據職工個人的體檢情況,提出了分析意見及健康指導。此次健康體檢活動,旨在喚起漁民、干部職工對自身健康的關注,提高職業病預防意識,推進“健康海城”建設。同時,也使廣大漁民、干部職工切身感受到黨和政府、工會組織的關愛,增強漁民和干部職工的歸屬感和認同感,激發一線職工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作貢獻的奮斗熱情。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