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舉辦2020年兩新組織負責人和黨務工作者培訓班

2020年09月29日11:5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進一步加強兩新組織黨建工作,全方位提升兩新組織黨務工作者綜合素質能力水平,9月21日-25日,平果市委組織部在廣西民族大學北海校區舉辦了平果市2020年兩新組織負責人和黨務工作者培訓班。平果市部分兩新組織黨組織書記、兩新組織黨組織第一書記、兩新組織黨建組織員共58名參加此次專題培訓。

培訓採取專題講座和現場教學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課內開設“非公黨組織書記的管理溝通智慧”“兩新組織——基層社會治理的‘合伙人’”“黨旗領航——新時期兩新組織黨支部書記工作要領”等課程,課程內容豐富實用,課堂上教授們的精心授課,深入簡出、循序漸進,向學員們傳遞了豐富而前沿黨建工作知識信息,帶領學員對黨建工作有了全新的思考方式和工作理念,切實提升學員理論知識和溝通技巧。

課外,組織學員到廣西合浦縣惠來寶機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實地觀摩學習黨建相關經驗。通過觀看黨建宣傳片、聽取“智慧黨建APP”使用流程、認真觀摩黨員活動中心、黨建文化陣地建設情況,學員們結合各自的實際,邊學邊思、邊思邊悟,從中尋找不足和差距,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黨建工作的強大動力,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積極探索黨建創新工作方法,扎實推動全市兩新組織黨建工作邁上新台階。(陸妍君、陳向美)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