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職質量管理工作獲“第五屆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質量獎”評審專家肯定

2020年09月28日22: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第五屆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質量獎現場評審會(柳職)。朱敬民攝
第五屆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質量獎現場評審會(柳職)。朱敬民攝

人民網柳州9月28日電 “柳職模式值得表揚,值得推廣,確實不錯!”這是在柳州職業技術學院(簡稱“柳職”)完成了歷時3天的“第五屆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質量獎”現場評審后,反饋會上專家給出的好評。

9月25日至27日,根據第五屆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質量獎評審的安排,評審專家進入柳職開展現場評審。依照現場評審計劃,評審組分成三個小組,深入柳職,採取實地參觀、聽取匯報、提問交流、查閱相關文件資料等形式進行現場評審,同時還組織召開了基層員工座談會,就學校發展、校園文化、績效實施、員工發展、人才培養等內容與員工代表進行了座談交流。

通過3天嚴格的現場評審,評審組專家在末次會議上宣讀了評審反饋報告,對柳職各項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許多非常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期盼學校繼續學習卓越績效評價標准,將理論與實踐相融合,形成具有柳職特色的卓越績效管理體系,成為職業教育行業導入卓越績效的標杆,向教育領域大力推廣。

柳職校黨委書記劉子林感謝評審組專家們連日來不辭辛勞的努力,對該校卓越績效工作進行了深入細致的檢查考評,從專家給出的評價中看到了成績,更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需要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進一步深入學習、創新實踐。感謝考評組專家給予學校的指導、支持和幫助。劉子林表示,學校一定認真聽取評審組專家的寶貴意見,在會后進一步研究落實以推進各項工作。

柳州市市場監管局科長郭志全在講話中,對評審專家3天來對柳職參與主席質量獎評審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感謝,並希望評審專家繼續關注柳州的質量提升工作。(彭遠賀、石玉丹、覃日娜)

(責編:彭遠賀、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