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高新區萬憶達教育牽手廣西廣電網絡助力教育扶貧

2020年09月27日09:3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歐陽鋼橋攝
簽約儀式現場。歐陽鋼橋攝

9月25日,南寧高新區所屬企業——廣西萬憶達教育投資公司與廣西廣電網絡旗下全資子公司——廣西耀象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利用廣西廣電網絡數字電視“智慧教育”專區項目,共同為廣西的教育扶貧作貢獻。

萬憶達教育集團公司擁有21位世界記憶大師和多名專家教授組成的師資研發團隊。為了更好地服務廣西基層教育,他們經過與廣西廣電公司溝通協調,達成了利用廣電網絡數字電視“智慧教育”專區項目,將快速記憶、思維導圖、快速閱讀等高效學習方法傳播到廣西各個地區,幫助孩子們學會高效記憶各類信息與資料,並將學習法應用在記憶英語單詞、詩詞古文及高中、初中、小學各科知識點中,做到快速記憶、快速掌握,幫助孩子們迅速提升學習成效和思維能力,從而做到輕鬆記憶、高效學習。

筆者了解到,此次戰略合作將加快解決鄉鎮教師教學水平不平衡問題,豐富村鎮教育教學軟實力,萬憶達教育課程體系中的“快速記憶”“思維導圖”“快速閱讀”“健腦操”等自主開發教育訓練課程,特別是萬憶達教育“5G+VR”雲直播交互系統、AI大數據應用等技術和公司自主研發的高效學習相關課程有150余冊,記憶導圖相關書籍有10余冊不等。該相關課程將在廣電網絡“空中課堂”“教育扶貧”“職業培訓”等項目中進行應用服務、幫助教育升級。(歐陽鋼橋、歐彥晏)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