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雲警方24小時破獲一起盜竊案 追回被盜現金萬余元

2020年09月27日10:3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凌雲9月27日電 近日,凌雲縣公安局經過縝密偵查,24小時內破獲一起入室盜竊案,抓獲犯罪嫌疑人1人,為群眾追回被盜現金1.1293萬元。

9月21日10時許,凌雲縣泗城鎮隴浩村村民萬某匆忙到凌雲縣公安局泗城派出所報案,稱其當日上午賣了六頭豬仔得到1.1293萬元豬仔錢半小時內不翼而飛,請求公安機關幫助找回。

接報后,凌雲縣公安局泗城派出所立即前往偵查,通過實地偵查和群眾走訪,成功鎖定萬某團(男,漢族,54歲,凌雲縣泗城鎮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人。經布控,凌雲警方於9月21日23時許在凌雲縣泗城鎮西秀村將犯罪嫌疑人萬某團抓獲。

審訊初期,萬某團百般抵賴,拒不承認盜竊事實。在辦案民警出具了大量的事實証據后,萬某團最終如實供述了其趁受害人去豬圈抓豬仔時,迅速溜入受害人家中將藏在被褥下的現金悉數盜走的犯罪事實。據了解,萬某團是收豬仔老板請來幫忙拉豬的幫工,萬某團在看到受害人數錢並把現金全部放在臥室的被褥下后,便見財起意,順手牽羊將受害人販賣豬仔得到的血汗錢錢盜走。

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舒鏡霖、龍小玲)

(責編:吳明江、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