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合浦縣月餅小鎮中秋嘉年華活動9月26日舉辦

【查看原圖】
發布會現場。梁小順攝
發布會現場。梁小順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26日10:27

9月25日,廣西合浦縣召開合浦月餅小鎮2020首屆中秋嘉年華活動新聞發布會,宣布活動將於9月26日舉辦,並向全社會介紹合浦月餅小鎮2020首屆中秋嘉年華活動的有關情況。

合浦月餅小鎮是合浦工業園區的“園中鎮”,目前引入社會資本完成產業項目投資37億元,目前已引進產業項目29家。合浦月餅小鎮的培育建設經驗三次在全區相關會議上作經驗介紹。此次嘉年華活動的舉辦旨在大力弘揚中秋傳統文化,加快月餅小鎮發展的有利舉措。希望通過開展群眾性節日民俗、文化展示活動,結合區域品牌發布推廣,有效推動合浦特色產業的發展,幫助企業做大做強,加快推進美麗宜居富裕和諧新合浦建設。

本次中秋嘉年華活動安排豐富多彩:一是將舉行新書《鄉食美刻》——“廣西傳統糕餅印模珍賞”發布會﹔二是召開“創新引領未來·品牌鑄就輝煌”合浦區域公共品牌見面會,這個見面會將會通過直播帶貨的方式幫助月餅小鎮企業銷售各式產品,屆時廣大網友們均可在平台上購買到喜愛的產品﹔三是設置游園活動創意集市+游戲互動體驗,共分為游戲區、謎語區、互動區、節目區、展示區、小吃輕食集市、書法長卷筆會7個部分。其中游戲區可通過參與相關游戲集章兌換產品,謎語區設置有特色的燈謎環節,互動區有達人美拍抖音挑戰賽、月餅DIY等豐富活動,節目區將邀請企業代表提供個性節目比拼,展示區有文化燈飾搭配特色食品銷售,小吃輕食集市將邀請小吃輕食類商鋪進行展示,書法長卷筆會將邀請15名知名書畫名家共同創作完成一幅30米長卷。參加活動的人員均可憑任務卡兌換月餅小鎮特色禮品。

據了解,合浦月餅小鎮於2018年4月成功入選廣西第一批特色小鎮培育名錄,2020年5月在自治區住建廳召開的特色小鎮建設階段動態評估視頻會議上,月餅小鎮以120分的得分通過廣西首批特色小鎮建設階段動態驗收評審,得分暫列全區第一。2020年9月19日,CCTV17頻道《鄉村大舞台》節目在月餅小鎮順利完成節目錄制。(陳伸冠、梁小順)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