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明供電公司優質電力助力養殖事業越來越“牛”

【查看原圖】
寧明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員為華昊牧業有限公司養殖場提供優質用電服務。黃杰芬攝
寧明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員為華昊牧業有限公司養殖場提供優質用電服務。黃杰芬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26日12:24

“上個月你們剛幫我們養牛場更換了500千伏安專用變壓器,現在又來幫助我們全面檢查用電設備情況,真是非常的感謝啦……”9月22日,面對前來開展用電安全檢查的南方電網廣西新電力集團寧明供電公司的黨員服務隊員,廣西華昊牧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張治國樂呵呵地連聲感謝。

據了解,廣西華昊牧業有限公司於2018年進駐寧明縣亭亮鎮開展肉牛養殖業發展,主要通過肉牛養殖、繁育、銷售和推廣“領養”貧困戶母牛的模式開展經營生產,是寧明縣發展特色扶貧產業的重點企業之一。為了進一步帶動農村貧困人口增收,2020年,該公司擴大了養殖規模,肉牛從建場的1000多頭增至3000多頭,成為寧明縣肉牛養殖企業的“牛老大”。華昊牧業有限公司養殖場的用電量也從2018年的每月3000多千瓦時增到2020年每月約32000千瓦時。用電量的節節攀升,也預示著該公司的養牛事業越做越大,越做越紅火。

為了讓華昊牧業有限公司養殖場用好電、用足電,寧明供電公司根據該養殖場用電情況,在今年8月份為其更換了一台500千伏安專用變壓器,進一步保障了該養殖場的供電可靠性。在9月22日的電力設備巡檢中,寧明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員認真細致地對涉及養牛場的10千伏供電線路、變壓器、配變箱等電力設備進行了特巡特維,並在安全用電、電價政策等問題上積極向企業負責人建言獻策,答疑解惑。同時表示,將全力支持華昊牧業有限公司養牛事業發展。今后企業遇到用電難題和用電需求時,隨叫隨到,全方位提供優質便捷服務。

“現在有了充足的電力保障和優質供電服務,華昊牧業養殖場將不斷擴大養殖規模,積極培育優質肉牛品種,今年預計產值可達6500萬元,力爭在年底發放1000頭母牛給合作社和貧困戶,助力寧明縣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 廣西華昊牧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張治國信心滿滿地說。(周貽剛 農宛徵)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