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東蘭供電局:雨夜中為企業送光明

2020年09月25日16:5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9月24日,廣西河池市東蘭縣康潔餐具消毒服務有限公司用電客戶來到河池東蘭供電局城郊供電所營業大廳,將一面印有“心系客戶情暖百家 高效周到優質服務”的錦旗親手交到該所負責人手中。感謝該所在搶修服務工作中及時、快速、細致的優質服務,解決客戶用電問題。

“我們的專變出線空開設備燒壞了,沒法用電,餐具不能按期完成消毒任務,可以幫忙處理一下嗎。”9月17日18時許,電力搶修值班員接到東蘭縣康潔餐具消毒服務有限公司電工的求助電話。盡管專變設備屬於用戶產權,不歸屬該局維護范圍,但是用戶需求就是搶修命令,接到故障求助電話后,該所值班人員沒有絲毫猶豫,立即派工作人員到現場核查情況,經現場核實發現該專用變壓器出線開關燒壞,必須進行跟換才能重新接電。

當晚下有小雨,對現場開關設備連接處的開關更換難度相當大,工作人員立即制定緊急搶修方案,冒雨為用戶處理設備故障,經過3個小時的故障處理,用戶恢復正常供電,保障了消毒設備的正常運作,為該企業避免了損失,用戶和搶修隊員們紛紛鬆了口氣。

拿著這面沉甸甸的錦旗,面對客戶的贊揚,城郊所職工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覃柳條)

(責編:王功孝、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