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環江供電局:發揮先鋒模范 助力“長壽之鄉”配網基礎信息收集

2020年09月25日16:2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大家要注意安全,善於總結支援都安公司的經驗,高效完成工作,爭取早日凱旋而歸。”近日,南方電網廣西河池環江供電局相關負責人向援助新電力集團巴馬縣公司“大兵團”作戰的隊員們叮囑。隨后,八輛懸挂黨員突擊隊旗的車輛正式出發,奔赴支援巴馬前線。

為支援新電力集團巴馬縣公司解決配電線路圖實不相符、生產作業風險突出等問題,南方電網廣西河池環江供電局深化落實廣西電網公司黨委“一張網”“一盤棋”工作部署。按照河池供電局黨委號召,組織黨員突擊隊趕赴前線支援巴馬縣開展配網基礎信息收集工作。

此次支援巴馬縣公司隊伍基本由上月支援都安縣公司隊員組成,並補充了精兵強將,豐富隊員人員配置,努力高效完成作戰任務。

在動員會上,黨員突擊隊、團青突擊隊表示,將充分發揚黨、團員發揮先鋒模范作用,把服務毛南山鄉電力美好新生活的熱情帶到“長壽之鄉”,圓滿完成此次支援工作。(覃浩笛 歐遠明)

(責編:王功孝、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