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區:加大旅游宣傳力度 助推旅游事業發展

2020年09月25日12:4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年來,賀州市八步區為進一步加強旅游宣傳營銷工作,打響“壽鄉行八步情”旅游品牌,不斷提升八步區旅游知名度,積極採取與多家知名媒體合作、召開旅游推介會等多種手段強化旅游宣傳營銷,持續擴大旅游品牌對外影響力,使更多的外地游客來到八步、暢游八步、愛上八步。

西溪溫泉度假邨是八步區的熱門景點之一,廣東和本地的游客都非常喜歡來此休閑泡溫泉,僅在五一小長假,西溪森林溫泉度假邨就接待游客1600多人,收入達48.1萬元。雖受疫情影響,但仍然實現了游客數量、游客收入的同步增長。而旅游數據增長的背后,離不開八步區和景區對外的宣傳力度。據景區負責人介紹,為了擴大西溪溫泉的對外知名度,景區先后在多個城市發布旅游推介廣告,同時運用當下新媒體平台進行景區宣傳,通過運用“線上線下”的景區宣傳模式,使越來越多的人來到八步,走進西溪溫泉感受別樣的旅游體驗。

此外,為了進一步宣傳八步區“文化+旅游”的創新方式,八步區還與中央電視台、廣西電視台等共同合作,通過強大的新聞平台推介八步區旅游,使八步區的旅游品牌走進了更多人的視野,讓更多的人知道八步旅游、愛上八步旅游品牌。(蔡麗、楊小琴)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