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市民中心項目裙樓地下室順利封頂

2020年09月25日11:1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施工現場。張愷攝
施工現場。張愷攝

9月24日,防城港市市民中心項目裙樓地下室最后一塊頂板完成澆筑,標志著市民中心項目裙樓地下室封頂,項目施工工序實現從地下結構到地上主體結構的順利轉換。

據了解,防城港市市民中心裙樓地下室由中鐵上海工程局承建,建筑面積25200平米。在施工過程中,施工方合理安排人員和機械,克服防城港市的高溫天氣和連續降水影響,不斷加快施工進度。“自7月28日地下室第一塊底板澆筑以來,我們僅用兩個月的時間就完成了地下室的施工,比原定計劃提前6天實現了裙樓地下室封頂。”中鐵上海工程局項目經理丁勇介紹。

據悉,該項目是防城港市2019年十大為民辦實事項目之一,建成后將作為一個集市民服務中心、城市大數據中心、城市規劃展覽館、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等多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服務設施,在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等方面將發揮重要作用。(張愷、徐帥)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