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大灣區企業家對廣西說了啥

廣西在深圳舉行“灣企入桂”推介會暨簽約儀式

2020年09月25日10:4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深圳9月25日電 (沈泉池)9月24日下午,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政府在廣東省深圳市舉行“共享合作新機遇 共建發展新格局——2020年‘灣企入桂’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廣西黨政主要領導、各市有關負責人和200多名大灣區知名企業家出席參加。

今年以來,廣西各地、各部門積極開展“灣企入桂”工作,粵港澳大灣區知名企業紛至沓來,產業結構持續優化,為進一步推動廣西經濟高質量發展、增強桂粵合作添加澎湃動能。截至8月31日,廣西全區“灣企入桂”招商合同項目817個,項目總投資6714.23億元。其中,開工項目425個,總投資3066.91億元。

人民網小編摘選了粵港澳大灣區部分企業家在會上的發言,聽聽他們對廣西說了啥。

相關鏈接:

2020年“灣企入桂”推介會暨簽約儀式直播回顧

2020年“灣企入桂”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在深圳舉行 

廣西“灣企入桂”簽約合作項目92個

 

(責編:沈泉池、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