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願到平果市棚戶區改造項目實地調研

2020年09月24日11:51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21日,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率隊到平果第八初級中學、平果市人民醫院宿舍區、鐵鍋廠宿舍區、原農機廠宿舍區、磨料廠宿舍區等平果市棚戶區改造項目實地調研,協調解決存在的問題,平果市委副書記周官強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當天,黃志願深入部分群眾家中,與棚戶區改造安置群眾詳細交流,關切詢問群眾安置、居住生活情況,詳細了解群眾關心的焦點、難點、熱點問題,充分聽取群眾意見。

在平果第八初級中學和市人民醫院宿舍區調研時,黃志願指出,民生連著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推進棚戶區改造工作,是改善居民居住條件的一項重要舉措,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提升百姓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黃志願強調,各相關單位和部門要把各項棚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實扛起責任,突出項目重點、加快項目推進,完善配套設施建設,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好這一惠民工程。要嚴格執行相關政策,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真正把棚戶區改造建成人民群眾滿意的民心工程。

黃志願要求,棚戶區改造是保障民生、增進群眾福祉的惠民工程,更是提升人居環境、促進社會快速發展的有效舉措,也是平果城市化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視棚改工作﹔要進一步壓實責任,明確目標,強化組織協調,及時解決棚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把棚改工作抓好抓實抓出成效,統籌做好城市建設工作。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切實改善群眾的生活環境和居住條件為根本,科學謀劃、合理分工,全力抓好棚戶區改造,為平果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記者周麗可、黃娜)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