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明到新安鎮調研人大代表履職平台建設情況

2020年09月24日11:48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21日,平果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到新安鎮就人大代表履職平台建設和人大代表主題活動進行調研,平果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廖忠生隨同調研。

董建明先后到新安鎮道峨村人大代表聯絡站、平果市富鳳特色產業扶貧示范園、新安村旱地養鴨集中區、道峨村小學等地方,認真聽取了人大代表履職活動中心和人大代表聯絡站工作人員組織開展代表履職活動的情況介紹,詳細了解履職活動中心、聯絡站建設和運行情況。

董建明指出,人大代表履職平台建設要突出增強人大代表的履職意識,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職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強代表與人民群眾的聯系,傾聽民聲,反映民意,更好地推動人大各項工作發展。

董建明要求,新安鎮要以代表履職平台為載體,進一步激發代表履職熱情,充分發揮人大代表連接黨委政府、聯系群眾、服務群眾的作用。要齊抓共管,讓平台運行常態化。要抓住關鍵,領導帶頭、領導主抓,不斷提高代表履職積極性。要進一步完善代表履職檔案管理工作,確保代表履職取得實效。(記者:黃宗健)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