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工作推進會

2020年09月24日11:32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17日,平果市召開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工作推進會,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韋昌濤,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坡造鎮黨委書記李英出席會議。

黃志願指出,“旱改水”項目是一項提高土地產出效益的利民工程,項目的實施將助力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對增加農民收入、促進鄉村振興具有重要意義。各鄉鎮各部門要提高政治認識和思想認識,充分認識開展“旱改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要壓實責任,採取一切有效措施全力推進工作開展。

黃志願要求,各企業要嚴格遵守工作規則,加快建設步伐,提高工作效率﹔要明確篤定時間,立項時限,嚴格按照時間節點完成任務。各鄉鎮、各部門要加強對“旱改水”項目的技術指導工作,及時跟進項目建設,掌握工程進度情況,積極做好組織保障、協調聯系、矛盾化解和督促指導工作﹔要加大督查力度,嚴肅追責問責,確保項目順利推進。

會議聽取了當前平果市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工作進展情況以及各企業、各鄉鎮在推進“旱改水”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並針對企業提出的困難和問題進行解答。(記者:黃艷蝶 方媛媛)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