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2020年9月份重大項目調度會

2020年09月24日10:48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10日,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主持召開平果市2020年9月份重大項目調度會,強調各部門及有關鄉鎮要牢固樹立“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發展理念,進一步凝心聚力,破解難題,強力推動全市重點重大項目建設。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更生,副市長藍雲峰,市政協副主席黃治鈺、黃明忠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上,羅成認真聽取各項目責任單位負責人匯報了西南(平果)冷鏈物流交易中心項目、平果市雷魯小學周邊道路工程項目、平果市那勞大橋工程及路網建設項目等11個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和需要市層面解決的問題,並結合各項目領域問題一一給予回應,明確提出解決方案。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講話

羅成指出,加快推進重點重大項目建設,是推進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有力抓手,是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的重要支撐,更是平果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勁動力所在。各部門各有關鄉鎮要提高認識,勇於擔當,牢固樹立“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發展理念,進一步凝心聚力,破解難題,強力推動全市重點重大項目建設,切實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增強后勁。

羅成強調,挂點領導和責任單位要緊盯項目建設進度,協調解決好項目推進過程中出現的困難和問題,把各項工作抓實抓細抓落地。相關單位和所涉及鄉鎮務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市發展大局為重,高度重視,不斷加快征地、調規、報批等相關工作流程,持續、扎實推進重大項目建設﹔要強化責任擔當,按照時間節點和責任分工,進一步提升服務意識,打造優質營商環境,全力為平果重點重大項目順利施工建設保駕護航﹔要加強協調、配合,及時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確保全年重點重大項目目標任務順利完成,為平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力。

會議現場

市發改、住建、財政、自然資源局及馬頭鎮、新安鎮等有關部門和鄉鎮負責人參加會議。(記者:方宏弟 黃宗健)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