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果市第一屆委員會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召開

2020年09月24日10:28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7日,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主持召開中共平果市第一屆委員會常委會第13次會議。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出席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市政協主席翟冰列席會議。李更生、謝軍、李俊整、賴文潔、黃仰東、唐毓克等市委常委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審議了市人民政府黨組提交的《2020年平果市教師節系列活動經費及教育工作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彰名單有關事項》。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會議指出,全市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全市廣大學子、全體教師、全市各級各類學校的共同努力,各級各部門要一如既往地重視、關心、支持教育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教育事業發展,為譜寫平果教育事業發展新篇章、加快建設教育強市做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黃宗健 周麗可)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