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欽州:高效配送提供“應急保障”

【查看原圖】
圖為快速配送。吳偉強攝
圖為快速配送。吳偉強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24日16:20

人民網欽州9月24日電 9月22日,廣西電網欽州供電局物資配送班僅僅花了4個小時,便將一批電網搶修物資“急救包”送達靈城、平山、煙墩、武利等8個基層供電所。

變幻莫測的天氣,給電網的安全穩定運行尤其是農村電網的安全穩定運行增加了風險。欽州供電局積極加強電網運行維護的同時,積極做好應急搶修的准,認真做好電網應急搶修物資的保障,加強物資“急救包”的配送。

在欽州供電物流中心,配送車停在倉儲樓前,倉儲配送員正在將打包完畢的“應急包”裝到車上,准備派送基層一線的供電所,應對故障搶修之需。

據介紹,這批“急救包”將配送至靈山、浦北兩個縣的靈城、平山、煙墩、武利等8個鄉鎮供電所,配送的物資材料包括有各型號線材540捆、隔離開關50套,配電箱2台、瓷拉棒388支及各類金具配件,共計15噸物資。

欽州供電局物資配送員根據配送方案要求,縝密設計配送路線,高效地完成急救包物資巡回配送,有效地提供了物資保障,支撐了基層供電所開展故障搶修,保障人民群眾安全可靠供電。(吳偉強、韋金汕)

分享到:
(責編:陳燕、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