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江大才鄉人大代表赴東興市考察鄉村振興項目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韋艷春攝
活動現場。韋艷春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24日09:16

為進一步開闊工作思路,提高人大代表履職能力,為推動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工作有效銜接建言獻策,9月16日至18日,廣西環江毛南族自治縣大才鄉轄區的縣、鄉人大代表考察團一行39人赴東興市考察鄉村振興工作。

考察組一行走進東興,先后考察了七彩貝丘灣休閑農業示范基地、橫隘盛通百香果產業扶貧示范基地、東興市福珍富硒水稻種植基地和江平鎮巫頭村,通過現場實地考察、聽取介紹,對所參觀的示范點發展的扶貧產業、鄉村旅游、民俗節慶等方面的經驗進行深入交流,詳細了解東興市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取得的成績和經驗做法。

最后,考察組對東興市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做法和經驗給予肯定,認為東興市在產業發展、龍頭企業帶動、文旅結合等開發方面的經驗具有借鑒意義。考察組表示,將持續關注百香果產業扶貧示范基地、江平鎮巫頭村村民自治和挖掘民俗節慶的做法,結合本地實際,取長補短,提取可實施、可推廣的鄉村振興戰略。(韋艷春)

分享到: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