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課開講啦”示范課在百色市人民醫院開講

2020年09月24日22:0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現場觀摩。米儒聰攝

人民網百色9月24日電 近日,由百色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辦,百色市人民醫院協辦的“黨課開講啦”示范課在百色市人民醫院綜合大樓二樓黨員活動中心開始首講。

此次授課落實百色市委組織部和市衛健黨工委相關文件要求,推動市直各衛生健康單位基層黨組織黨課示范全面開展,不斷增強黨員教育的常態化、規范化、長效性和有效性。百色市衛健委黨工委副書記、黨組成員、副主任梁邦斌出席活動,百色市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鄧雅娜進行講課。

梁邦斌在課上強調,市直衛生健康單位要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嚴格按照相關工作要求,深入推動基層黨課多層面發展,要結合實際,因地制宜組織開展示范活動,突出示范效應,確保活動有效果,推動全市衛生事業邁步新台階。

黨課以現場觀摩教學、情景再現與講座的形式進行。鄧雅娜結合實際,講述了醫院黨員干部職工、青年團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擔當作為、爭當先鋒抗擊疫情的感人事跡。隨后,她以“黨徽閃耀映初心 黨旗引領踐使命”為題,分別講解了黨徽的由來、新時代黨員的歷史使命、做新時代合格的黨員、讓黨徽永遠閃耀在心中等。

百色市衛健黨工委委員,市直各衛生健康單位黨委及委機關黨總支部主要負責人、分管黨建同志、黨委辦(辦公室)主任及其他黨務工作者,市衛健黨工委下轄的45個基層黨支部書記等參加了活動。(米儒聰 韋登高)

(責編:吳明江、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