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陸激戰!直擊廣西武警特戰偵察比武現場

【查看原圖】
參賽隊員扛舟行軍。武警廣西總隊供圖
參賽隊員扛舟行軍。武警廣西總隊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24日22:45

人民網來賓9月24日電 日前,武警廣西總隊特戰偵察比武小隊戰術課目在廣西來賓市某演訓場舉行。

課目情況背景宣布后,參賽小隊火速集結、躍上運兵車,向任務地域開進……

“全裝扛舟行進500米,隨后操舟劃行至指定水域,限時十分鐘,開始!”完成1500米武裝奔襲的特戰隊員們剛准備修整,對講機裡又傳來了新的指令。

空中外圍偵尋、協同警戒狙擊、無人機引導打擊……一個個實戰化課目接踵而至。

據悉,此次比武競賽的小隊戰術課目中,導演組通過等價構設實戰環境的方式,最大限度還原反恐戰場,在240分鐘的競賽時間裡,各參賽小隊按照戰斗流程連貫實施課目,在縱深8公裡,面積9平方公裡的陌生復雜山林中,完成叢林搜索射擊、目標爆破、定向越野等17項競賽內容,全面錘煉特戰小隊在陌生復雜條件下的反恐實戰能力。(俞偉國、果志遠、余海洋、吳明江)

分享到:
(責編:吳明江、周雨樂)